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

 

614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红十字会、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卫生处举办的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四川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四川省首批无偿献血宣传大使

本次活动以世界献血日为契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这件事不分民族不分你我,一个人一份力量。大学生要做的就是伸出双手,去帮助城市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观看此次的直播,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无偿献血的认识与参与,更让同学们也了解了血液对国家的重要性,调动了学生们无偿献血的积极性,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贡献爱心。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王燕飞

责编:孙德红

  20206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