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第八届程序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

 

611日晚,智能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第八届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大赛邀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助理陈小宁担任嘉宾,专业教师龚轩涛、高玲玲等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各学院12支队伍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激烈地角逐。

非专业组推箱子游戏展示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每个小组有35分钟时间对作品进行展示,软硬件应用开发类作品,将从选题、功能、界面、技术含量、运行效果、PPT呈现及现场讲解共7个方面进行评定;数媒设计类作品,将从选题、规范性、艺术性、技术性、运行效果,PPT呈现及现场讲解共7个方面进行评定。此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化,不仅有图书馆管理系统,还有游戏与互动系统程序设计和剪纸平面设计等。在各小组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评选出本次大赛的结果。获奖情况如下图所示:

专业组

等级

环保卫士

一等奖

“小人儿历险记”游戏开发与设计

二等奖

绫罗绸缎

二等奖

图书馆智能管理

三等奖

一绣倾城

三等奖

剪与纸的艺术

三等奖

专业组获奖情况

非专业组

等级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一等奖

华容道

二等奖

推箱子

二等奖

一盏茶·一盏情

三等奖

图书管理系统

三等奖

防疫监测管理系统

三等奖

非专业组获奖情况

此次程序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学生们的创造力以及运用计算机技术开发程序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与合作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黄子桐

责编:孙德红

20206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