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贡献新力量,肩负新使命——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

 

凝聚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注入不竭动力,5月25日,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于济民楼三楼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思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刘思思主持会议

筑牢思想根基,敢于担当作为。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五大流程:齐唱国际歌,发展对象汇报入党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发表能否入党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以及表决。会议议程中,王鑫、曹雪蓉、张文镐同志分别就对党认知、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张仕霞、龚俊杰、黄序等同志转正申请,以及同意接收王鑫、曹雪蓉、张文镐同志为预备党员。王鑫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会议现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们敢于作为、为人民服务的美好品质,也激励着智科学子们向党靠拢,团结奋进,永远听党话,建功新时代。

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黄丽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