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学细悟,铸魂增智——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

 

为提高青年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5月23日,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305教室开展以“深学细悟,铸魂增智”为主题的《习近平著作选读》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龚玲苇主讲,支部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

龚玲苇主讲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龚玲苇向同学们讲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同学们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她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进新征程,创新新伟业。

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青年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所在,给同学们树立了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时代责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为人民服务中书写青春芳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陈燕珑、徐晓明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