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亮身份,树典型——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党员在身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现状,尽早确定学习目标,制订有效的备考计划,5月17日于实验楼110,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亮身份,树典型”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毕业生蒋舒蕾主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

蒋舒蕾主讲

活动伊始,蒋舒蕾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她讲述了在备考公务员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从个人学习备考和客观竞争因素两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她重点分享了一些在面试和工作中的小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争取通过过硬的专业本领赢得更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用知识打开通往成功的大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周博、徐晓明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