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党建合作、校友会组建等相关事宜,5月22日下午在实验楼303,智能科技学院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会。此次会议由常荣主持,学院院长徐鸿雁、党总支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婷、陈小宁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常荣汇报了党建结对共建计划的进展情况。目前,学院的三个党支部已经分别与中物院科学技术馆5·12特大地震历史博物馆、绵阳市科技馆等取得了一定的联系,并争取尽快开展下一步的合作与发展。与会领导建议将党建校企合作与学科特点相结合,积极寻找与学生认知实践的企业进行联系,以促进党建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接着,常荣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组建的要求,与会领导商议决定了学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人数。随后,与会老师就2023届学生毕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商议决定毕业典礼、毕业生座谈会和毕业晚会安排事宜。最后,与会人员还就虚拟仿真课程开发团队组建和专业申报进行了讨论,加强后期课程建设和发展明确了思路。

此次会议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为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智能科技学院:刘丹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