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中国梦——复兴”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12月11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中国梦——复兴”线上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刘思怡、许多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

主题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从“中国梦的本质与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个方面展开。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要实现这一梦想,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一鼓作气。刘思怡讲到,现在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新时期,身为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肩负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富强的重任,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从而承担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让自己的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焕发出耀眼的光辉。

许多分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最后,许多讲到,中国梦既是国家之梦,也是个人之梦;既是长远之梦,也是近期之梦;既是宏大抱负之梦,也是温馨康乐之梦。他号召各位新时代的青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服务中心:汪冬梅

摄影:汪冬梅

审核:夏国灯 张彩云

2021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