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开展“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

 

12月9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406教室开展了“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学生党小组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小组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冯永康小组以PPT形式做了展示,主要从“新形势下国家的动态”“抗击疫情”“新时期青年责任与使命”等方面展开。冯永康讲到,“在世界局势的动荡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革新创新,抗击疫情,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格局境界促进全球进步,体现了世界大国应有的担当,也赋予了当代青年更高的责任和使命”。全球化在持续发展,中国始终坚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始终站在全球繁荣的高度,坚持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以自信主动的姿态积极承担大国责任,与全球共享发展机遇。

进入新时代,我们所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发生了变化,我们所承担的责任也相应发生了变化。因此,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是首要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就是要时刻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要为民务实,权为民所用,心为民所系,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党员讨论

本次会议重申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胡玮

摄影:胡玮

审核:夏国灯 张彩云

2021年12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