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聚焦2020全国两会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

 

69日至今,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通过QQ网络平台开展了“聚焦2020全国两会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学习。

首先,学生党小组成员分别从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对于全国两会,同学们在讨论中提到两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也关注到更多的社会热点问题,真正做到从实际出发,解决现有的问题,并且在改革开放征程中,站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和千年小康梦想的历史交汇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复兴中共梦。在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和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展现出中国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国风范和坚持以人为本的中国精神。

会议结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一切从实际出发,向各国青年宣传中国发展理念、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同其他各国青年一起,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刘迈月

20206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