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收看“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云上共赏 美丽川渝”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

 

6月11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收看2020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线上学习现场

此次活动是由生态环境联合省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云上共赏美丽川渝”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以鼓励和引领公众参与环保工作为主线,开展的环保科普活动。学生党员通过观看汽车尾气排放检测、辐射环境管理监测及环境保护大气科研实验室等报道,进一步加深和巩固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明白建设生态文明,实现永续发展,是每个人的历史责任和担当。

视频分享

最后,田冬丽进行了总结,生态环境是人们生存的重要前提,只有保护好生态环境才能保护好人类本身,同时也呼吁大家自觉成为生态环境的践行者、传播者、守护者。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孟令岩

              2020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