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开展“致敬抗疫英雄—抗击疫情、雷锋行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

 

6月18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致敬抗疫英雄—抗击疫情、雷锋行动”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辅导员苟明娇主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

党课主题

伊始,苟明娇通过讲述雷锋的生平及事迹,提出雷锋精神是具有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和美好向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去。随后,分享疫情期间的雷锋案例。她讲到,在此次疫情中的医护工作者们不畏生死,不计得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明白学习雷锋活动经久不衰最根本的原因在于雷锋精神体现的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精神高度,更是集聚了人类美好价值追求,成为吸引人们不懈奋斗实践的精神高地。

党课现场

最后,苟明娇对本次主题党课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传承雷锋精神不能停留在书本和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通过一件件事去践行到雷锋精神。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黄裕珊
2020年6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