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媒体系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67号《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提升计划”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的精神,5月10日在创新中心虚拟现实创新实验中心,信息媒体系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系主任李化主持,全系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李化对当前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总结,同时强调全面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必要性。李华要求大家在具体实施上,要重视四个方面的工作:凝聚思想共识,遵循教育规律,聚力内涵建设,强化协同保障。活动中,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深入交流、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立德树人的方向。作为教师,我们应深度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全面投入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新时代一流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本系教师紧密结合教育实际和学院发展现状,满怀热情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到真参与、真思考、真讨论、真受益,为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