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学院复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

 

5月26日,智能科技学院在1106举行了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学院复赛,比赛特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何苗、学院院长徐鸿雁和副院长陈婷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中,九位参赛老师精神饱满,在明确教学目标的基础上,充分展现自身的教学手段和特色创新。教师黄霞通过实物、数据、图片、视频等形式,帮助学生理解授课内容;教师郑茗桓通过课前提问、课中答问、课后引导等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教师盛晓春通过实物展示的手段演示教学过程,让学生深化对知识的理解。各位教师充分运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把自己最优秀的教学水平呈现至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复赛最后,评委老师针对教学资料、课件和现场展示等环节对参赛教师教学演示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本次教学比赛的举办对全面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推动教学改革,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智能科技学院:刘丹

责编:苟明娇

2021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