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砥志研思,笃行致远”——学院召开期末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

 

624日,智能科技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期末教学例会。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婷主持。

  期末会议

会议正在召开

会上,陈婷首先对本学期“云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她表示,学院始终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抓住机遇,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不断调整“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了线上教学工作;同时,临近期末,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她对本学期的课程考核工作和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主要包括考试平台选择、监考注意事项和成绩评定方式等问题;她强调任课教师应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认真严肃对待本学期期末考试,确保期末收尾工作顺利开展。

部分教师针对线上考试提出了疑问,陈小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她提醒任课教师应及时整理本学期教学资料,并提前准备好下学期教学资料,为后续教学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徐鸿雁强调,任课教师应始终秉承以产出为导向、任务为驱动的初衷,加强教学反思、总结教学问题,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岗。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6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