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满足自我发展需求”学院开展微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好培养一专多能人才,6月27日晚,智能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微专业宣讲会,近百名学生和学院教师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三个微专业情况介绍

首先由智能科技学院骨干教师范佳伟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数据分析微专业、信息咨询微专业和新媒体运营微专业的基本情况。并讲解了选报了微专业后可从事的工作岗位,分析了微专业的重要性和优势。随后,范佳伟对三个微专业的培养目标和专业方向做了说明,让学生们对三个微专业有了全面、正确、深刻地理解。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学生们提出了微专业与计算机专业的区别、三个微专业与自己专业的联系、课程的安排等问题。学院院长助理陈婷,骨干教师褚福银给出了专业而中肯的回答。

 

微专业的培养目标

微专业的开设是学校基于学科综合优势,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需求,是为构建新型跨学科专业组织模式、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和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而实施的多样化办学模式探索。

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范佳伟

2020年6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