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

6月28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学生活动室召开了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小宁以及7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小宁主持。

  学生代表

陈小宁为学生介绍学院规划

会上,陈小宁首先介绍了学院对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整体规划,并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此次座谈会从学生角度对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的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群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在愉悦的会议氛围下,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课程体系、课业竞赛、实训项目、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鸿雁和陈小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坚定了学院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的发展目标。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