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师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四川省工作委员会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

 

1229日,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简称“CMOOC”)四川省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课程建设培训会在成都召开,学校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何臻祥、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助理陈小宁以及获得CMOOC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立项和建设课程的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参会现场

会议围绕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解读,四川工委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周世杰、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朱国斌进行了讲解。同时,北京交通大学王移芝教授、浙江大学网红慕课老师翁恺、西南石油大学国家教学精品一等奖获得者王杨就优秀课程建设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标准宣贯组韩飞就执行标准进行了解读。大会对2019年四川省获得立项的35门课程颁发了立项证书,学校智能科技学院有4门课程获得立项。

 

颁发立项证书现场

本次课程建设培训会推动了高校优质慕课资源的共建共享和推广应用,结合教育部“双万计划”实施,深入研讨了基于慕课的在线课程教育教学理念革新和行动变革,参会老师们对一流课程的申报标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课程授课内容设计、课程实验案例选择、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深受启发。

智能科技学院:罗文佳

201912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