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

 

1225日,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实验楼303开展年终总结讨论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主持,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助理陈小宁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2019年个人年终总结、系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总结会现场照片

首先,计算机工程系全体教师都分别对自己2019年的工作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包括个人思想政治汇报,个人的教学情况总结,指导学生和学生比赛情况,科研项目以及发表论文情况等。从全系老师的汇报可以看出,整个系部工作扎实,老师们在承担了比较重的教学任务的情况下,还在科研项目申报以及论文发表和学生比赛指导等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学生论文发表方面,以第一作者录用发表的论文全系有5篇。在比赛组织上,全年共组织和协助组织了6项比赛,并且有多项比赛获奖。有6位老师参与到体测项目组,加班常态化,努力完成项目任务。

郭进对本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主要包括导师制工作需要加强开展专业性和学术型讲座,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工作开展力度不够,课程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等,都需要在新的一年中积极改进。随后,陈小宁对系内的每一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也认为系部工作扎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2020取得更好的成绩。

 智能科技学院:郭进

201912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