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媒体系开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

 

1225日,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助理陈婷及信息媒体系全体教师共同参会。

IMG_4228(20191226-110400)

工作总结会现场

会议开始,信息媒体系各位老师依次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随后信息媒体系主任罗丹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2019年度大家的工作都做的很踏实,在各个方面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2020年要继续保持。罗丹指出,2020年信息媒体系要在学校及智能科技学院的领导的带领下,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加强项目申报、课程建设、学生比赛等工作,抓好团队建设,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陈婷肯定了信息媒体系本年度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并从学生、教师、学院等多个层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讲解,表示信息媒体系进入一个比较稳定的发展阶段,要求加快青年教师团队建设,树立共同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信息媒体系的发展规划。

智能科技学院:罗丹

201912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