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起点职涯工作室开展第一期“智科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

 

为了使大家对考研有更深入地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和处理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起点职涯工作室在实验楼110开展“‘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主题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袁帅和王海鸣主讲,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考研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两位学长以自身经历为例,从考研动机、择校经验、学习方法、考研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细地讲解。活动伊始,主讲人袁帅分享了他的择校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合理制定各门课程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推荐了各科线上名师课程。他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成的,所以考研贵在坚持。紧接着王海鸣分享了公共课、专业课、复试等备考经验。他从自身经验给学弟学妹们提出真诚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确定目标前多思考,思考考研目的,学习计划,未来职业规划等。最后,他强调在备考过程中切勿焦躁,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

主讲人袁帅分享前期准备经验

主讲人王海鸣分享英语备考经验

主讲人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

分享会最后,两位主讲人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给予了精细的指导。本次经验分享会给即将走上考研路的同学们指明了备考方向,但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耐心、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超越。

智能科技学院就业服务部:张羽希、夏国灯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4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