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就业启航——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网签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班毕业、就业工作,帮助2023届毕业生使用网签系统,了解网签相关注意事项、熟悉档案接收流程,3月7日,智能科技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在“起点”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开展网签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就业指导中心王梅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

培训过程中,王梅就毕业去向与就业材料规范提交、网签系统功能介绍、网签系统填报要求、审核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讲到,毕业生去向包括协议就业、自主就业、灵活就业、升学、出国出境和待就业等多个类别,按类别逐个分析了需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就业协议和自主创业进行特别说明。

讨论现场

紧接着王梅分享网签系统的四大主要功能,详细演示网签系统的操作方式,对审核要点、签约步骤、上传信息要求等做出了重点解读。她强调,推进使用网签系统是就业工作的重点,毕业班辅导员要掌握该系统的使用方法。同时,参会老师就目前遇到的情况、学生咨询较多的问题与王梅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记录。

最后,常荣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式,强调毕业班毕业、就业工作是现阶段的重点,要不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把工作再落实,让举措更具体,把握毕业班学生整体情况,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智能科技学院:夏国灯

初审:方淳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