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24届毕业生关于办理毕业实习/顶岗实习课程免修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

 

全院24届毕业班同学: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教育教学体系中的育人功能,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协调好课程、就业之间的关系,现将24届毕业生关于毕业实习/顶岗实习课程免修办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即日起—2024年3月14日

二、申请对象

已落实毕业去向的24届毕业生

三、申请条件

已获得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并且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进行登记,申请通过后,毕业实习/顶岗实习课程免修,但不予免考,学生按学校教务处规定统一参加考核(提交课程资料)。

四、所需材料

1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复印件一份

2《课程免修不免考申请表》一份

五、办理流程

学生按照办理要求准备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所在班级辅导员处,由辅导员审核材料通过后办理成功。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提交相关资料应诚实守信,若发现有学生伪造相关材料,将给予严肃处理。

2、在课程免修期间学生要随时关注校网通知,及时查看班群通知消息、教务公告和毕业就业板块通知,服从班级管理,若有违反将按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

智能科技学院

2024年3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