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粽”情端午——学院2019级本科智科01、02班与2020级本科智科01、02班开展端午篮球友谊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

 

又是一年端午节,粽香满校,为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6月14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2019级本科智科01、02班与2020级本科智科01、02班开展了端午篮球友谊联赛活动。

端午篮球友谊联赛活动现场

此次端午篮球友谊联赛活动由2019级本科智科专业与2020级本科智科专业各班班长策划组织,参赛队伍分别是2019级本科智科专业男子队和2020级本科智科专业男子队,两队共进行4小节比赛。比赛开始前,班长刘迈月向队伍宣布,此次比赛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提醒各队员务必注意安全。

中场休息

在球赛接近尾声时,班长刘迈月开始为队员分发粽子,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即使身不在家,心却能体会到家的温暖。一颗小小的粽子代表着班级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结意识和凝聚力,体现了智科学子的良好风貌,每位同学都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端午。

智能科技学院:谢诗怡

责编:苟明娇

2021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