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

 

为增强学院全体师生的法治观念,营造“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的良好校园氛围。6月上旬,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勤工助学分中心组织班级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宣讲活动。学生干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全院40余个班级共18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近日,以2019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01班、02班为代表的20余个班级进行了庄严的“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宣誓活动。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严永黎到班级中宣讲宪法,引导同学们了解国旗的来历和象征意义,希望全院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努力奋斗。

2020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班宪法宣讲现场

2019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智能科技学院进一步落实责任,广泛推动在校学生参加“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广参与、全覆盖、见实效。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田丰

责编:苟明娇

2021年6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