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TF-SWUFE Oracle Club召开第十二周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

  11月16日晚上,TF-SWUFE Oracle Club于实验楼306召开本学期第十二周的OC全体成员分享会,OC全体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内容主要是Python爬虫。

  一群人在看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OC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杨飘从Python语言基础讲起,讲解了Python数据类型的字符串、含义和分类。主讲人也向成员们进行提问,检测成员们对Python的掌握情况,并为成员们进行解答,使得成员对Python有系统全面地认识。

接下来,主讲人介绍什么是循环语句和条件语句,通过简单的代码操作让成员们感受到Python语言的魅力。同时主讲人也清楚地解释了数据类型中元素的增加、删除、修改等基本概念,并演示其在系统中的操作方式,进一步增加了学习兴趣。在此期间成员们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并主动提问,主讲人也通过一对一的辅导与调整及时解决成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在最后,主讲人阐明Python爬虫的重要性以及Python的实用性,巩固了知识点,并让成员们亲自操作进行网站爬虫,在实操过程中,成员们相互探讨,交流想法,共同进步。而主讲人也参与成员们的讨论,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促进了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日后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Python是一门具有潜力的高级语言,随着近几年来的发展,Python的受欢迎度也越来越高,而它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运用的也是越来越广泛。希望成员们能积极学习,使Python成为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的得力助手。

智能科技学院TF-SWUFE Oracle Club:曹钰坤

2020年11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