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习禁毒知识,强化禁毒意识”——全院班级开展禁毒宣传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

 

2020年6月26日是第 33 个国际禁毒日, 6月27日晚,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线上专题班会活动,强化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线上班会开展现场

通过观看“‘抗疫三卫士’”禁毒宣传片”“大学生禁毒创意宣传短片”和“禁毒公益微电影”等视频,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主题学习活动内容包括毒品犯罪、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等几个方面。学习期间,学生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毒品分类知识学习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灵活性,获取禁毒知识,强化禁毒意识,时刻牢记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习惯。在互动中加深印象,进一步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要扎紧思想的篱笆,身体力行,为社会的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万隆华

责编:王辉涛

2020年6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