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党性,树模范,办实事——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

 

为更好开展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史宣传团,树立优秀党员典范活动“榜样在身边”,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智领未来星火计划工作,3月21日在实验楼3楼活动室,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袁紫月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小宁、支部教师党员夏国灯参加。

IMG_2328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袁紫月强调党课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及意义,支部委员就此展开一系列讨论,并就党课计划、开展党史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明确的部署,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引导同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着,支部委员就树立优秀党员典范活动“榜样在身边”,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智领未来星火计划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会议指出,应坚持把“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作为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聚焦树典型、展榜样、办实事、出实效,深入推进“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掀起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身边榜样”热潮,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坚持把“榜样在身边”活动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将学习“身边榜样”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最后,袁紫月着重强调,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及树立先锋模范,这些不仅仅是口号,更是需要我们切实落实的行动准则,它们不仅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同时,大家也要积极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邓思濛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