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筑堡垒,先锋领航谱新篇——第三党支部开展“午间小值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的引领下,秉持着“有困难找党员,有问题找党员”的理念,积极搭建起全院师生桥梁,深入基层、服务师生,致力于建设一个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支部。为此,第三党支部党建办公室策划并实施了“午间小值日”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党员及学子积极参与。

同学们值班中

在“午间小值日”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满腔热忱和耐心细致的态度,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高效完成同学们所委托的各类事务。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始终贯彻“有困难找党员、有问题找党员”的服务理念,让每位同学都能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党员同志们特别设置了意见反馈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志愿者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也虚心接受,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处理事务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今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师生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与支持,彰显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王金城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