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6月17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3召开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及各系部主任,会议由常荣主持。

会上,常荣首先强调安全工作。她围绕毕业生安全离校及安全教育工作、非毕业生寝室安全大检查和主题班会等方面突出学生管理安全工作。她指出,在教学管理工作中,也要注意期末试卷保密工作,注意考核规范。临近期末,结合学生群体的阶段性特征,针对因疫情未返校等学生群体应给予重点关注。同时,她还对校庆工作、招生工作的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各方面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工程认证项目副主任陈昌平汇报本学期工程认证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并提出下学期部分工作的规划。各系部主任围绕2022届毕业生座谈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郭进、范佳伟、李化分别对此发言,与会人员进行讨论。陈礼花对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点。最后,徐鸿雁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本次与会人员都是学院党政核心骨干,要共同为学院这搜船把好舵,聚好力,建设好师资力量,拉动大船不断向前。各版块负责人,要找准目标,要持续思考,并察看短-中-长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学院工作方方面面都很重要,希望在多重角色中清晰认识角色,并在做好固本工作的同时,注重开展创新性的工作,努力实现固本和提质的阶段性进步。

智能科技学院:张熙悦

摄影:张熙悦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