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

6月10日,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活动。本次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微党课片段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录制,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集中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一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IMG_256

第一党支部书记观看微党课

IMG_256

教师党员观看微党课

人在玩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党员观看微党课

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第一党支部的同志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同志们将把收看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作为提升师生政治觉悟、加强师生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严密组织,持续坚持下去,并取得应有的成效。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胡玮

摄影:胡玮

审核:徐晓明 张彩云

2022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