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

12月14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1305教室开展了总结大会,会议由尤欢和周雨航主持,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与。

D335DDCA99662DE5601A0DEDA9155061(1)(1)

夏国灯发言

首先,指导老师夏国灯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对突出表现的部门进行表扬,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措施。她讲到,本学期在党建服务中心同学们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并取得了成绩,每项工作都按部就班地进行,但缺乏创新思考,因此希望在下一个学年同学们能主动思考,积极创新,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圆满。

宣新部总结现场

随后,各个部门代表针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展开了详细的总结,主要从“学期活动回顾”“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大家提出要提高部门人员办事效率、完善工作细节以及增强团体意识。在会议末,对本学期工作态度积极的部门干事进行了表彰,鼓励部门成员下学期再接再厉。

志服部总结现场

本次总结会议让同学们明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对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王翔林

摄影:林小云邹雨池

审核:夏国灯

2021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