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杨世文等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的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

6月15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杨世文等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绵阳校区济民楼三楼一号会议室、成都校区六楼大会议室同步进行,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杨世文等2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2名同志考察期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

杨世文汇报预备考察期表现情况

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文佳向大会报告2名同志政治审查情况。根据现场无记名投票结果,大会一致认为2名同志均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常荣带领现场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胡玮

责编:张熙悦

2021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