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阅读:

 

12月11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通过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在绵阳校区济民楼三楼第一会议室、成都校区同步进行,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18名发展对象逐一从入党动机、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表明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陈礼花、李禹锌等逐一介绍18名发展对象考察期内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第三项,支部组织委员罗文佳向大会报告18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根据组织审查和本人介绍,18名发展对象历史清白,家庭主要成员和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清楚,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以上18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会议第四项,公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正式表决及决议。与会正式党员对18名发展对象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结果显示,支部大会同意吸收姜凤、苏佩佩、何重阳等1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常荣带领18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现场与会党员也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刘迈月  

责编:张熙悦  

2019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