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应用系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67号《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提升计划”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的精神,5月17日在实验楼306,智能应用系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系主任罗文佳主持,全系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针对当前国内教育环境,罗文佳提出了“切合实际,放眼未来,科学素养与人才成长并行”的教育思想理念。罗文佳不仅纠正了本系目前存在的教学问题,还对每位教师的教学状态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教学目标。她的建议和反馈有助于教师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教学优势和不足,从而制定更加有效的教学改进方案,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

活动中,参会教师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积极探讨了学习心得,并认真听取了改进建议。这种开放、合作、共享的氛围让教师们能够深入交流,相互启迪,共同进步。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我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策略。

通过本次活动,本系教师将继续结合教学实际和学院发展规划,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未来的教学工作,我们将以师德师风为指路灯,以科学育人为脚下路,不断拓展教学视野、提升教学能力,在教育教学中成为永远的前进者。

智能科技学院:姚超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