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心会友,放飞梦想——学院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

 

人来人往薪火相传,光阴似梦岁月如诗。5月14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举办以“同心会友,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学院6名校友返回母校,回忆青葱岁月,畅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学院院长徐鸿雁、党总支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婷、陈小宁,以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徐鸿雁向校友介绍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参观学院实训室

首先,在徐鸿雁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调研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BIM技术实训中心、虚拟现实创新实验中心、建筑材料(玄武岩)研究院、网络直播实训室、虚拟现实技术实训室等开放式综合实验基地。参观过程中,徐鸿雁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未来使用规划。校友们对学院近年来硬件设备的提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为自己学弟学妹们能有如此好的教学条件感到开心。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徐鸿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同时,他还梳理了我院近年来在专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陈小宁提到,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正在进行工程认证申报工作,此次工作是学院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学科的重要举措。工程认证工作中校友的情况调研是重要的一部分。会上,校友们仔细研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难度、开课学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完成了关于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合理性评价调研问卷。接着,常荣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并希望各校友能够根据当前行业发展和社会现状,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会上,莫贵阳等校友分享了年少时的求学经历,并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育事业的发展等话题与参会老师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会氛围热烈,校友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感悟,为现场的老师们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思路。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校友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学院对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校友是我校“崇文尚武,敏思践行”校训的践行者,是我校优良传统的传播者,更是学院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广大优秀校友持续关注学院动态,成为我院办学发展的动力源泉,共同支持和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新闻宣传中心:何静溪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5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