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五月文化艺术节暨中华颂文艺晚会——礼赞建校二十载,歌颂中华五千年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5月27日晚,由智能科技学院举办的五月文化艺术节暨中华颂文艺晚会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图书馆副馆长武同雁、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和副院长陈小宁、党总支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团总支书记王辉涛、智能科技学院部分教师,以及400余名学生出席和参加本次活动。

IMG_8035

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首先播放了学校的宣传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分为上篇:礼赞建校二十载,下篇:歌颂中华五千年。在上篇章中,由Popcorn街舞社带来的舞蹈《LATATA》点燃了晚会观众的激情,除此之外,更有LJ音乐社带来的原创歌曲《New school》,诉说着天府学子在学校留下的美好回忆,并以诚挚的感情赞颂建校二十载的风雨历程。

IMG_1075

舞蹈《LATATA》

IMG_1098

原创歌曲《New school》

上篇章尾声,天府学子带来走秀表演《国色》,她们缓缓走来,传统端庄的服饰搭配着优雅得体的步伐,带观众回望五千年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IMG_1116

走秀表演《国色》

在下篇章中,舞台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采用叙事性舞台剧的表述方式,演绎传世经典,展现中国魅力和东方意蕴。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慢慢即漫漫》和校歌《美丽的蒲公英》中落下帷幕。

2

舞台剧《梁山伯与祝英台》

IMG_8911

参演人员合影

在中华颂文艺晚会暨五月文化艺术节中,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以多姿多彩的节目礼赞建校二十载,歌颂中华五千年,以文化育人育心。此次晚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传承意识以及民族自豪感,也进一步树立了文化自信,增强了文化软实力。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吴慷婷、杨洋

摄影: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