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智能应用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动态,开展后续系部专业建设各项工作,6月8日,智能科技学院智能应用系在实验楼2楼活动室开展了2022届智能应用系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智能应用系主任罗文佳,教师刘丹、张良、周琦宾、程雪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主要向毕业生了解系部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毕业去向等方面感受及建议,并讨论未来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的调整方向。

会上,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提出,在学习专业课程过程中,学生们对专业认知不够明确,在硬件相关知识的学习中,会出现不够了解硬件知识等问题。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提出,希望所学知识技能能够与社会实践相匹配,针对编程学习方面,同学们提出可以增加课堂项目驱动环节。

在课程设置方面,毕业生提出希望能增加软件测试相关课程,同时希望能够在专业课学习中设置必要的选修课程,有侧重地学习各自感兴趣的领域。

系部老师们在会中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记录和分析,及时归纳讨论了目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中所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本次座谈会通过走近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真实体验及感受,对未来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程雪

摄影:程雪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