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举办“坚定信心,披荆斩棘”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塑造良好学风,号召学生向优秀朋辈学习。12月16日,由智能科技学院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坚定信心,披荆斩棘”智能科技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颁奖仪式活动在实验楼110隆重举行,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常荣致辞

大会伊始,常荣致辞,以此拉开本次表彰大会序幕。她勉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刻苦实践,成为应用型人才;注重培养创新思维,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注重品德修养,常怀感恩之心。挑起肩上的担子,实现智科青年人的使命。

大会上篇章,依次对学生党小组、支部优秀学生党员、支部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最佳服务奖、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以及学习之星进行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黄嘉伟对本次表彰大会发言,他勉励学生党员干部要做群众之所需,苦心志,勤磨砺,追求积极正向的人生。

优秀学生党员黄嘉伟发言

紧接着,依次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优秀新闻撰稿人、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助理进行授奖仪式和表彰,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毕又文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承担责任,要历练自身独当一面的综合能力,面对压力要具备结构性思维,层层剥茧,寻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

优秀辅导员助理毕又文发言

接下来,优秀团学工作者、优秀活动组织进行表彰,团学优秀工作者代表毕腾骄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出总结。他讲到,学生干部在任何时候无论接到什么样的任务,要能够认真地对待,充分发动自己的思维,以高效的工作节奏过程追踪回报组织的信任。在此之后进行优良学风寝室的表彰环节,优秀学风建设代表获奖者王展鹏发言,分享学习型、分享型寝室文化的构建方法。

大会下篇章,依次对创新素养应用型人才、优秀双创工作者进行表彰,由优秀参赛学生代表房彬彬分享竞赛经验。接着,对打字大赛、智芯焊接大赛、第九届程序设计大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授奖。

徐鸿雁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徐晓明为优秀团学工作者颁奖

学院领导、教师、获奖学生和组织合影

此次“坚定信心,披荆斩棘”智能科技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颁奖仪式,为即将过去的2021年做好了总结,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稳步创新,营造建设智能科技学院优秀学风、向优秀朋辈看齐的氛围。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弘扬“崇文尚武、敏思践行”校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现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智能科技学院宣传部:吴慷婷

摄影: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易思 陈子淇 张彩云

2021年12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