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督促管,以导促教——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课堂教学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它对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学校、学院教学常规管理,开展教育科研、深化教学改革,促进课程的有效实施具有积极的作用。本学期学院以严“督”重“导”为基本思路,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工作核心,通过深入课堂,将教师课堂教学列为督导重点。

教学督导组采取分头深入各教学楼教室听课的形式,了解学院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详细填写听课记录,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

学院领导开展听课

学院督导组专员开展听课

从目前检查结果来看,任课教师备课认真,授课方式灵活多样,师生互动积极。学院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强化了教学过程中的及时“把脉”,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了教风的改变。

智能科技学院:陈婷

责编:苟明娇

   202011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