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信息媒体系学生恳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

11月10日中午,学院信息媒体系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406教室举行了学生恳谈会,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学生,2018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恳谈会。恳谈会由学院教师郑茗桓、陈佳娉、谢欣岑、黄霞主讲。

首先,黄霞询问了学生最近的学习情况,并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分为哪几个专业大方向?”、“目前各年级专业学习处于哪个阶段?”、“我们如何正确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将来学习、就业方向?”等问题和同学们展开探讨。随后,郑茗桓围绕“如何为学好影视后期、三维课程”跟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学生对自身学习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IMG_256

黄霞与学生探讨专业学习

  IMG_256

郑茗桓为学生解答影视课程相关疑问

谢欣岑、陈佳娉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web课程与游戏方向相关课程的区别与市场应用,并为大家解释了专业学习与艺术基础的问题,从而打消了同学们的疑惑。

恳谈会最后是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本专业学习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专业课程、各类竞赛、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四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了解专业课程并结合自身情况展开适当拓展,为就业做好前期准备。

此次专业恳谈会给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对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智能科技学院:黄霞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1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