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信息媒体系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

为了更顺利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11月4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在绵阳校区实验楼306召开了期中工作总结会,信息媒体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化主持。

DCIM(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化就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教学工作第一要加强自身修养,把握好教学进度;第二要做好课程优化,抓好课程建设;第三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科研。随后,对下半学期教学任务做出了安排部署,本系教师表示会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总结了前半学期教学工作,也保障了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为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郑茗桓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1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