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工作写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

 

71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袁勋莅临实验楼3楼活动中心,对智能科技学院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工作写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兰、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等人参加了会议。

    写实讨论会

会议召开现场

会上,袁勋首先肯定了两个学院在上一阶段工作写实任务中的付出和努力。他强调工作写实是岗位评估的基础,有利于协调各类岗位之间的关系,进行科学规范的管理,从而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徐鸿雁、蒋兰均表示,两个学院十分重视工作写实任务的推进,会继续组织相关人员就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写实内容,争取圆满完成工作写实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写实内容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根据讨论的内容,袁勋梳理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和要点;他强调工作写实任务需要各二级学院继续认真对待、协同推进,确保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明确了后续工作的方向和思路。智能科技学院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将会继续怀抱热忱之心,扎实、稳步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207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