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2020-2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地总结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效与经验,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整体水平,78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9-2020-2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办副主任李禹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禹锌主持。

 

线上总结会现场

会议伊始,李禹锌提到,疫情给学生管理工作增加了难度和挑战,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仍已保质保量完成,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能吸取更多的经验。紧接着,各位辅导员教师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内容和经验,针对疫情期间的健康信息上报、思想政治教育状况、所带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班团活动开展情况、毕业就业、工作开展经验等方面进行总结,并从工作创新点、亮点、存在问题及今后完善方向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大家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阐述了自己在疫情背景下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

随后,陈礼花就疫情下安全稳定、舆情引导、家校沟通、奖助学金评定、资料归档等方面做出了工作说明,她重点强调,对学生的关注关怀时刻不能松懈,要建立常态化的安全教育机制。

会议最后,常荣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她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完成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加强团队合作,更加注重学生层面的工作实效,并针对未来的学生管理模块工作提出了想法与规划。

本次会议对上半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总结与反思,各辅导员教师对学院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未来学生工作的提升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苟明娇

20207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