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

 

为加强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18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3召开了学院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会议现场

常荣首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确立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大家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如转设工作的启动和安排、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等。最后,徐鸿雁强调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收尾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会议为2020年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智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智能科技学院

2020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