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2019年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

 

1228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10召开了2019年年度总结交流会。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以及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鸿雁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30110700.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系部主任和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和总结了2019年年度工作。智能应用系主任王强总结了在教学管理、双创教育成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从年度工作概述、工作完成具体情况和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信息媒体系罗丹就党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校企合作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禹锌从学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管理育人模式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和汇报了工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丹重点梳理和汇报了教学管理、新闻宣传和档案与资产管理等工作。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发言

随后,陈小宁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人工智能学院申报等多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总结。陈婷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陈礼花从学生管理有规律无定律的工作思路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视角下培养学生能力的工作方法,总结和梳理了学生管理工作。

最后,常荣从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党建工作常态化建设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对本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徐鸿雁肯定了学院各职能部门的重要性,并对大家提出了迎难而上、不断提升的期望。

                                              20191230

智能科技学院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