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综合行政事务的有序开展和高效执行,1225日,综合办公室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大会。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以及综合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丹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25152830.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依次汇报了新闻宣传、档案整理、数据支撑、在线考试系统、活动策划、人力资源、体测项目、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刘丹在年度工作总结中,对大家提出了各项工作更加明确化、规范化和高效化的要求。

最后,常荣从整体上肯定了综合办公室201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从业务能力和职称提升上进一步提升自我。徐鸿雁提出了创建积极和健康的工作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用良好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大家总结和反思了工作中的问题,为进一步明确、有序和高效的开展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教训。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