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智能科技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

1218日上午,副校长袁勋、校长助理苟兴才莅临智能科技学院指导工作,针对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首先苟兴才对智能科技学院这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建议将工程认证的标准在学校推广,规范每一项工作,从而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苟兴才表示学校将通过创建四大平台实现课程创新、资源整合,促进人才输出的标准化、规范化,学校作为应用型大学要与社会上形成有效的互动。  

徐鸿雁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在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随后汇报了本学期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学生竞赛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并表示下学期将重点打造“一课一平台”的新型教学模式。  

最后袁勋强调,作为民办高校要以学生为本,二级学院成立初期应该在探索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规范,学校也会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学院制度的管理。本次指导会议,激励了学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勇于创新,砥砺前行。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