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2-10-26    阅读:

本专业聚焦信息管理和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基于“产教融合”思路,结合ORACLE、MICROSOFT等国内外商业智能标杆企业的产业实际需求,通过企业级案例分析和实际项目的锻炼,培养掌握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能力及较强的分析和管理数据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知名IT企业从事大数据、管理信息化领域及产业从事商业数据分析与挖掘、信息系统规划、分析与设计、开发实施与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政府、事业单位、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从事财务信息顾问和金融信息化管理工作。学生也可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自主创业。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