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2-10-26    阅读: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人文科学素养,掌握物联网设计开发技术、传感器与传感网络技术、自动检测与嵌入式技术、智能信息处理等物联网相关应用技术,能够在物联网系统设计和产品应用领域,从事技术开发、应用和管理及规划等工作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IT企业、金融行业、经济服务行业、教育机构、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感知设备和传感器网络系统以及相关软/硬件、综合应用等方面的产品设计、技术开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项目管理等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