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学院与四川奥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

 

11月24日下午,信息媒体系副主任裴剑辉、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到四川奥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该公司人事部文部长和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并推动学生实训、实习以及人才需求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合影留念

交流会伊始,裴剑辉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进行了主题分享。他首先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指出在当前数字化时代,企业迫切需要进行数字化转型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发展趋势。随后,裴剑辉详细阐述了数字化转型与运营管控方案,强调了数字化转型对企业运营和管理的重要性。他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数字化转型案例,供参会人员参考借鉴。

裴剑辉做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主题分享

范佳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学生及师资情况以及学院的成果和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并与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训和实习机会。他还强调了学院在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达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的愿望。对方公司文部长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文化、产品成果、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学生实训、实习以及人才需求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生的实践能力对其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训练,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同时,企业代表还就人才需求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能够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学院与四川奥库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助力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

智能科技学院:范佳伟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11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